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思想引领”——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方寸间的红色”卡片征集活动

日期:2022-10-04 阅读:

为了庆祝国庆佳节,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方寸间的红色”主题卡片征集活动。卡片制作时间为9月25日至10月1日,展示时间为10月2日至10月3日,我院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负责人通过线上平台宣传本次活动,号召更多同学参加到卡片征集活动中去。参赛同学在领取卡片后根据“方寸间的红色”主题开始进行创作,学生党员工作站每天在卡片征集活动群中及时对参赛同学的问题进行解答,帮助大家在卡片制作征集过程中更加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活动最后,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将制作精美的卡片在梅三楼公寓大厅展示,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方寸之间现天地,细微之处有乾坤,同学们创作想法新颖独特,各具特色,向更多人展示同学们的红色情怀以及安全学子的爱国风貌。

本次“方寸间的红色”卡片征集活动让同学们可以更加了解新中国的历史,感悟红色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新闻来源:安美颐

摄影:林建楠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