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安全监测与大数据利用研究所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作者:程婷婷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5-10 阅读:

57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安全监测与大数据利用研究所第三党支部在安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党课由支部书记王凯副教授主讲。

王凯书记以党的历史发展为叙述脉络、党的重大事件为报告重点,从党的伟大历史起点中感悟初心使命、从筚路蓝缕奋斗牺牲中感悟信念意志、从奠基立业建设国家中感悟奋斗豪情、从顺应潮流改革开放中感悟开拓创新、从新的时代砥砺奋进中感悟登高望远,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以“万里长征仍然在路上”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党史学习教育要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落于实践、服务大局,真正发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作用。

通过本次党课,本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走的信念,争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支部书记王凯副教授讲党课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