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程婷婷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9-02 阅读:

826日,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深入学习交流、查摆存在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婷婷主持,在校的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程婷婷就会前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她代表支委作对照检查发言,总结半年以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实事求是指出党支部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党性修养、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制定整改措施。

机关支部的党员联系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教材情况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四个方面,就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深刻检视,并作出整改承诺。

院党委书记王思华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大家的学习心得很好的和自己的工作结合在了一起,体现出了字。他说,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推动工作,工作要讲究科学方法,要有一流的工作标准引导,清晰的工作流程服务,爱岗敬业,既要坚持原则,又要注意方式方法的灵活性,提高自身的修养能力,提高自身的决策能力,在工作中不断创新方法,改进工作工作作风。最后,他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奋进,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学深悟透党史理论知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