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2-06-02 阅读:

 

527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就青年教师在个人发展、教学科研、学院工作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开展交流探讨。院党委书记曲颂、副院长郭梅香及学院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青年教师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和堂教授主持。

会上,矿井瓦斯防治与利用研究所刘清泉、公共安全与消防研究所彭敏、通风与防灭火研究所史全林、安全监测与大数据利用研究所张超林等18名青年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成长发展经历、教学与科研工作思考等交流思想观点、碰撞想法,针对教学科研、青年人才成长、团队建设、考核评价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曲颂书记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互动交流,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建议给予回应,并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他谈到,通过此次座谈会,我们感受到了学院青年教师的精气神,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青年教师面临的压力,这种压力即来自对自己的高标准要求,也源于团队之间的竞争,希望大家要学会化解。他强调,青年老师是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青年教师的成长关乎学院未来,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怀青年教师的培养与成长,为倾听和解决青年教师的困扰搭建平台、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