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安全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作者:王铭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2-11-29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营造热爱体育运动、崇尚健康生活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学校各单位之间的交流,由校工会组织的2022年中国矿业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于11月23日在南湖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安全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此次比赛。

在小组淘汰赛环节,学院球队全体成员奋勇拼搏,力迎强敌。赛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拼力回击,每一次挥臂,传递的是力量与勇气,绽放的是拼搏与活力。老师们的默契配合以及一次又一次的奋力搏击,赢得了阵阵喝彩。三场淘汰赛最终以两场胜出的结果迎来小组出线。

此次排球比赛展现了老师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精神面貌,增强了老师们的凝聚力,让老师们在奋力拼搏中享受运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