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举行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作者:程婷婷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0-10-26 阅读:

10月22日,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安全学院在矿业科学中心A412举行了2020年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院领导和工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思华主持。

王思华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向退休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王恩元院长向老师们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的有关情况,他强调学院各方面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凝聚了广大老教师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教师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与全院师生员工一道共同努力,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退休老教师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教书育人、学科发展、专业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改革与发展,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慰问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党政及院工会对退休教师的热切关心,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退休教师深深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座谈会后,院领导向退休老同志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