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章毛平主席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程婷婷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0-11-03 阅读:

1027日,校工会主席章毛平、副主席郭鹏、王蕾等领导一行五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会工作。我院党委书记王思华、副院长郭梅香、院工会主席李忠辉等出席会议。

王思华书记表达了对章毛平主席一行来学院指导工作的欢迎,并对校工会对二级学院教职工的关心表示感谢。李忠辉主席就学院工会的基本情况、工会活动开展情况、福利工作、二级教代会和工会会员大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章毛平主席表示,对于此次的调研,看到了安全学院工会组织完善、活动丰富、成效显著,对学院工会的做法和特色表示赞赏。他指出,要切实把职工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要把工会建设成为凝心聚力、团结向上的活力之家。最后他又对学院的体检、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二级教代会等事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