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育人”——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折纸花赠巾帼”活动

日期:2022-03-09 阅读:

   三月的微风逐渐送来暖意,在和煦的春光里,为庆祝本年度38日“国际妇女节”,为全院女同学送上祝福,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折纸花赠巾帼”活动。

 妇女节源于上世纪社会主义女权运动,这一天,是对女性同胞们追求平等的宝贵精神,以及对她们做出的成就的认可与尊敬。此次活动在梅三宿舍楼开展。活动中,男生们纷纷展现出自己稳重的一面,将纸片精细地对折,塑出花的样子。怀着这样敬意,和对女生们平日操劳班级事务的感谢,男生们饱含热情地折出这一朵朵纸花。之后,它们由各班代表统一送到女同学手中。男生们纷纷表示了对女生们的祝福,并希望班级和学院这个大家庭能够越来越团结,日日常新,不断进步。女生们对男生们亲手折的纸花深感欣喜,她们对男生们的心意表示感谢,由衷地乐意共建共同进步的明天。

 本次活动营造了和谐向上的生活氛围,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促进了班级团结,有助于更好的面对这个学期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纸花成品

制作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