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育人”——我院举办“情满中秋,爱在安全”中秋茶话会活动

日期:2022-09-11 阅读:

为了让离家求学的学子们体会到安全学院大家庭的温暖,9月10日晚,我院于行健书院力行轩举办了“中秋茶话会”活动。辅导员胥振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茶话会活动。

值此中秋佳节,同学们虽无法返还家乡与亲人团聚,但我院为大家精心筹备了本次茶话会,并提供了月饼、奶茶、零食等。活动伊始,辅导员胥振老师为大家送上中秋祝福,祝愿大家节日安康、学业有成。并借此茶话会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唠唠家常,谈谈梦想,关心同学们的生活状态,慰藉同学们的思乡念亲之情。随后,各位同学积极登场。合唱、单人演唱等各类表演形式接连展现,各位表演者大显身手。其间还穿插着“你画我猜”小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最后,茶话会在大家优美合唱中缓缓落下帷幕。

此次中秋茶话会,不仅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让在校学生有了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在他乡的中秋夜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张炫癸

摄影:张炫癸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