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育人”——2022级举办中秋团辅活动

日期:2022-09-12 阅读:

为庆祝中秋佳节,帮助同学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0日,我院在博五大草坪上开展新生中秋团辅活动。辅导员赵厚宽、2022级行政班主任余旭和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上七点半,2022级各班同学到达活动场地,中秋团辅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伊始,各班派出代表上场表演,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很高,吉他、街舞、音乐等表演形式多种多样。接着,辅导员赵厚宽以一首《水手》将气氛带到了高潮,并在音乐结束后向2022级全体同学表达了中秋的祝福,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谨记院训“开拓创新,追求卓越”。随后,2022级4班行政班主任余旭也为同学们带来一首《都是月亮惹的祸》,表达了对中秋佳节的祝福。活动最后,全体同学向在场老师们发起教师节和中秋节双节祝福,中秋团辅活动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让身在异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安全学院的温暖。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马攀文

摄影:马攀文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刘世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