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中秋节前走访慰问2022级新同学

日期:2022-09-12 阅读:


 

99日中午,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院党委书记曲颂、党委副书记孙留涛及新生辅导员赵厚宽走访慰问了2022级新生宿舍,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和中秋礼物。

在走访慰问中,曲颂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大家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一定要与老师沟通,学院一定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做各位同学求学生涯的坚实守护者。曲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找到合适自己的学习方法,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大学生活。他希望同学们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自觉遵守纪律、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持学习热情,展现大学生的自律担当。最后,曲书记为新生送上中秋的祝福和学院精心准备的月饼礼包。

本次走访慰问与学生面对面,加强情感交流和信息沟通,体现了学院对新生的人文关怀,让学生体会到师长的温暖、学院的关怀。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胥振 刘世通

审核人:孙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