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学院召开“关爱•成长•发展”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王铭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2-09-23 阅读: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教师,深入了解教师思想状况和发展诉求,及时帮助教师解决好工作中面临的各种困难,为教师成长发展提供精准助力,促进教师安心、热心、舒心、静心、精心从教。922日下午,安全学院在A412会议室召开“关爱·成长·发展”教师代表座谈会,就青年教师在个人发展、教学科研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开展交流探讨。院党委书记曲颂、副院长郭梅香及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曲颂书记主持。

会上,各位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成长发展经历、教学与科研工作思考等交流了思想、碰撞了想法,并针对教学科研、青年人才成长、团队建设、考核评价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曲颂书记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互动交流,结合前期学院进行的调研问卷分析结果,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建议给予回应,并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学院办学主体和灵魂,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关键所在,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怀教师的培养与成长,为解决教师职业发展存在的瓶颈问题做好保障。

会上,还就《中国矿业大学专任教师岗位设置与聘任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和《中国矿业大学青年学术带头人和优秀青年骨干教师选拔培养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两个文件进行了意见征求。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

审 核 人: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