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再动员与推进会

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2-10-04 阅读:

党委书记曲颂主持会议

院长王恩元总结

副院长王亮解读

 

为了持续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在9月初通过微信群、点对点邮件、不同规模会议传递动员和相关学习资料自学的基础上,929日晚,安全工程学院专门召开2022年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再动员与推进会,会议以线上方式召开,学院所有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曲颂书记主持。

曲颂传达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精神,指出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新变化,主动承担新时代高校教师新使命,不断推进“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我院本科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水平。

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王亮在会上对校2022年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从实施的背景、主要任务、计划安排和推进整改进行了解读,对学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根据学校和学院整体工作安排,以研究所、教学中心、基层教学组织或党支部为单位,深入学习相关文件资料、制定学习研讨计划和分别开展讨论和交流,提升对人才培养理念的理解和现代化教育教学方法的掌握,进一步推动学院一流本科教育体系建设。

最后,王恩元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必须深度参与教育思想大讨论,针对学院教学现状和差距,找准问题,推进持续改进与提升,确实提高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确保教育思想大讨论取得实效,实现学院教学和科研两翼齐飞,共同成长。

 

新闻来源:教学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伯权

审 核 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