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术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聚焦 > 正文

学术报告

作者:程婷婷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19-12-05 阅读:

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Biomechanical Assessment for Implementation of Production Tables on Mast Climbing Work Platforms

时     间:2019127日上午10:00-12:00

地     点: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镜湖大讲堂

报  告 人:Myers, Warren R(迈尔斯)


Myers, Warren R(迈尔斯)博士简介:迈尔斯博士在工业卫生方面有着广泛的研究和实地经验,特别是在工人接触评估方面。他曾在美国国家职业安全与健康研究所、美国矿业大会、3M公司、国防部(陆军和空军)、美国油漆和涂料协会等机构工作。他在工业卫生领域发表了37篇同行评议的文章,并在20多个国家和国际科学会议上发表。他活跃于许多专业组织和社会,包括美国气溶胶研究协会、美国政府工业卫生学家会议、美国工业卫生协会、英国职业健康协会和国际呼吸保护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