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社会实践”——我院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

日期:2022-09-10 阅读:

9月9日晚7点,我院于行健书院力行轩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本次共有14位团队负责人参会答辩,兼职辅导员林琳老师、杜肖肖老师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委。

本次答辩评比标准涵盖了“实践展开过程”、“实践成果”、“ppt制作及答辩情况”三方面,以不同的评分比重进行优秀队伍的评选。首先,每位实践团队负责人就该团队暑假实践情况向评委进行汇报。负责人简要叙述了团队成员们的实践过程,以文字、图片、视频、数据的形式展示了实践成果,讲述了暑期实践经历所引发的自我思考与心得体会。接着,林老师与杜老师就实践团队成员合作方式、实践活动输出与反馈的细节、实践结果等几个方面向负责人进行了提问。最终,评委老师们根据各个团队的实践成果质量与综合能力进行了打分与评奖。在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我院14支团队攻坚克难,在保障团队成员自身安全的情况下,以更多样的方式成功完成了本次暑期实践,更有团队成员在实践过程中为抗疫工作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暑期实践团队内容包含红色文化、家乡建设、新时代精神、工业调研等多个主题,给同学们带来了独一无二的假期经历。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在社会中感悟,在真实的实践中检验了自身所学,感受国家与社会的需求,明确了今后学习的目标与方向。

答辩会现场

答辩会现场


新闻来源:沈林渠

摄影:沈林渠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刘世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