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育人”——2019级召开年级大会

日期:2022-09-09 阅读:

99日下午16:00,在博一C104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郭佳主持,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郭老师以“勇敢面对人生的每一次选择”为题,围绕考研、保研、考公、求职等大家关注的热点进行一一解读,她利用数据罗列、案例分析等形式向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各类选择哪些更适合自己的现状。接着,郭老师对年级工作进行细致分类、分工,并隆重向大家介绍了兼职辅导员林琳老师,林琳老师表示自己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服务于同学们。然后,郭老师对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解读,并对各类安全事项进行叮嘱与提醒。最后,郭老师总结道,学会尊重不同意见是毕业生的一种素养,因为走出象牙塔,这个世界不会因为学位而善待某个人。同时,她希望同学们勇敢面对人生中的所有挑战,因为面对承担就是自己最大的勇敢,无愧当下就是自己最好的生活。此外 ,郭老师还将一年前年级大会上同学们写的目标和心愿逐一返还给同学们,并邀请现场同学进行了分享,同学们受到了很大触动。

会后,郭老师现场给同学们发放了中秋节礼物,并向大家表达了节日问候。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19级的团结度和凝聚力,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


新闻来源:王诚浩

摄影:王诚浩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刘世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