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体活动”——我院开展“寻找童年滋味”系列活动

日期:2022-09-12 阅读:

为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营造轻松愉快、和谐友善的节日氛围,9月11日上午,我院体育部于第三运动场组织并开展了“寻找童年滋味”系列游戏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抢凳子、斗鸡、老狼老狼几点了,以及老鹰捉小鸡四项经典童年小游戏。抢凳子游戏中,同学们顺着音乐的旋律,围着几张马扎慢走。音乐一停,便嬉闹着在自己“觊觎已久”的位子坐下。斗鸡游戏中,同学们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点到为止的原则,你追我赶,相互碰撞,力争胜利。老狼老狼几点了游戏中,身为“狼”的同学小心计算着距离,随着“开饭了!”的宣告脱口而出,便猛地回头追赶。身为“孩子”的同学们也并不示弱,始终保持着合适的步幅前进,一鼓作气拍到“狼”的后背,赢得游戏胜利。老鹰捉小鸡游戏中,“老鹰”摆好架势,对“母鸡”背后的“小鸡”们“虎视眈眈”。裁判一声令下,双方便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最后,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有助于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升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激发团队意识,促进我院学子的全面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晁可可

摄影:晁可可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