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管理育人”——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文档培训活动

日期:2022-09-12 阅读:

9月12日上午,安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博二C101对各部门成员开展文档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顾珮馨主持,安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秘书处的李宗泽同学首先发言,他向新部员们介绍了院级活动审批及其举办的流程,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步骤和要求。此外,李宗泽同学还就策划及公示的书写规范及注意要点做了细致地讲解,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接着,新闻部部长安美颐同学上台发言,她给同学们细心分享了新闻写作的规范、技巧乃至拍摄新闻照片的种种方法,成功打牢了活动宣传工作的基本盘。最后,学生会执行主席顾珮馨上台作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要摸清自身定位,始终贯彻团委学生会服务同学的宗旨,互帮互助,团结友善,共建安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和谐大家庭。

本次文档培训会帮助团委学生会成员明晰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流程与要求,将同学们带入了学生工作的大门,为学生会后序开展各项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新闻来源:吴岩

摄影:吴岩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