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体活动”——我院文艺部举办天井音乐会

日期:2022-09-13 阅读:

为丰富学生假期生活,我院文艺部于9月12日下午4点在梅苑三号楼天井举办了天井音乐会。辅导员赵厚宽老师、兼职辅导员杜肖肖老师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交流会在轻快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文艺部的同学们首先为同学们演唱,一首《晴天》细腻的歌声为大家拂去浮躁,撩动着观众的心弦。随后,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们纷纷踊跃表演,一首首歌曲牵动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不少未参会的同学闻声而来,走出宿舍,来到阳台,为同学们欢呼鼓掌。活动最后,所有人合唱《七里香》,大家沉浸在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心灵与音乐的碰撞,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与欢笑声不断。

本次天井音乐会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促进师生、同学之间的关系,陶冶情操、放松心灵,彰显了安全学子的青春面貌。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沈林渠

摄影:沈林渠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