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授有约”——第五十九期“安全工程专业升学与就业”

日期:2022-09-18 阅读:

9月17日下午,我院2019级2班在行健书院力行轩举办第五十九期“教授有约”活动,杨永良教授受邀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人,2019级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2019级2班行政班主任周群老师主持。

报告开始,杨永良教授在了解班级学生的升学和就业情况,以及同学们的课程考核情况后,向同学们强调了毕业之际方向选择和按要求通过课程考核的重要性。随后杨永良教授分别对考研、保研、就业三方面的方向选择提供了建议,希望同学们针对自身情况合理的选择毕业方向。对于无论升学还是就业的考核方式,杨永良教授在面试、复试、答辩技巧上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如获取信息、仪容仪表和回答方式等等,使同学们在考核过程中增加了许多底气。最后报告结束时,杨永良教授对于同学们各个领域微观方面的问题耐心地进行了一一解答,围绕问题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交流。

通过本次“教授有约”活动,同学们在教授的引领下更加明确了毕业去向的选择,也获取了很多的信息和技巧,为日后的道路铺垫了坚实基础。

活动照片

新闻来源:王思贤

摄影:张嘉璇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