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风建设”——我院19级3班召开主题班会

日期:2022-09-18 阅读: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现状、推动毕业班工作开展,9月17日下午,我院19级3班在行健书院求是堂召开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行政班主任孙婷老师主持。

会议上,孙婷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发展素质测评工作的评判标准和价值内涵,由吕伟鹏同学作相应补充,顺利地完成了发展素质测评的互评工作。其次,孙老师就每一位同学的未来意向作进一步的确认,详细了解了每个同学的选择,并依此作相应的建议。该环节结束后,会议进入了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就自己困扰与疑惑提出相关问题,孙老师一一耐心解答,解决了许多同学的问题,让大家在未来道路的选择上更加坚定。

此次班会,不仅为班级同学们指明了方向,解决了前进道路上的困惑,更为班级注入了前进的活力和动力。

班会照片

新闻来源:吕伟鹏

摄影:杨淼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