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授有约”——第六十期“如何培养一流拔尖创新人才”

日期:2022-09-20 阅读:

9月19日晚,我院在行健书院力行轩举办第六十期“教授有约”活动,我院副院长王亮教授受邀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人,2021级国际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亮副院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国内外安全学科现状、我国安全领域研究的侧重点以及我校安全学科的优势,重点讲解我院一流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接着,他用详细的数据和真实的案例为大家强调安全对生产的重要性,总结出“哪里有生产,哪里就有安全”。他指出安全学科行业的发展应当以服务国家需求为导向,形成”宽方向、多元化“的布局。随后,王亮副院长还介绍了我院安全学科历史发展及安全工程领域内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知识,注重各方面的均衡发展,努力成为掌握多项技能的拔尖人才。活动最后,王亮副院长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本次“教授有约“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安全学科发展的前景,熟悉学院一流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帮助同学树立起了学科自信,为以后学习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新闻来源:刘畇核

摄影:刘畇核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孙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