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体活动”——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喜迎国庆,爱在安全”党史团史知识竞赛

日期:2022-10-02 阅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增强安全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走的理想信念,10月1日晚,我院科技创新协会通过在线平台举办了党史团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主要围绕党史团史知识、党团基本知识等内容展开。活动前夕,科技创新协会为大家答疑解惑,充分调动大家参加竞赛的积极性,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团史相关内容,并以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活动中去。竞赛过程中,各位同学通过在线平台限时答题,根据回答问题的最终得分确定排名。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知识竞赛以竞促学,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永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立志在民族复兴赛道上跑出青春最好成绩。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党史团史的了解,让大家以史为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青春奋斗的力量,激励广大青年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征程,以青春之我铸青春之国。

活动照片

新闻来源:马攀文

摄影:张宇琦 刘若桐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