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思想引领”——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组织“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主题演讲活动

日期:2022-11-14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3日下午,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于行健书院力行轩组织了“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经历、历史事件等展开自己的演讲,紧紧围绕主题,阐述自己对“党的二十大与我的人生路”的独到见解。参赛选手紧扣主题、流畅自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展示完毕,五位评委根据评分表的各项对选手的表现进行评分并给出自己的意见。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体现出我院学子跟党奋进新征程、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和行动,致力于将爱国情感化为追求卓越的动力,成长为有理想的优秀青年。

比赛照片

新闻来源:夏方方

摄影:夏方方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