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

作者:程婷婷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19-06-18 阅读: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党员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毕业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的工作学习岗位,6月14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在矿业科学中心A200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此次党课以“不忘初心,学思用贯通;牢记使命,知信行统一”为主题,由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章毛平主讲,学工办主任于基伯主持,安全学院兼职辅导员吕鑫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60余参加此次党课。

下午1点30分党课正式开始,章毛平书记从2019年若干重大政治热点切入话题,围绕“我们身处什么的时代”“我们肩负怎样历史使命“我们如何才能行稳致远”等娓娓道来。他说,随着国家的发展,每个行业都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每个党员都要认清我们所处的时代特、明确担负的使命。安全学院的毕业生在百年未有大变局的新时代,更要围绕国家能源安全战略发展需要,牢记致力工矿、报效祖国的初心,勇担推动我国安全行业发展的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学习岗位上奋勇争先,争做优秀党员。个多小时的专题党课结束后,章毛平书记的见证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本次毕业生专题党课是安全学院党委喜迎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教育,鼓励和引导他们开拓思路、开阔视野,在时代潮流把握发展机遇,以优异的业绩报效国家、报答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