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全监测与大数据利用研究所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学习

作者:李忠辉 日期:2022-08-31 阅读:

 

2022830日下午,我院安全监测与大数据利用研究所在矿业科学中心A412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安全监测与大数据利用研究所所长李忠辉教授主持,研究所全体教师参加。

大家首先集体观看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课程视频,然后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展开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安全学院院长王恩元教授指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蒋曙光教授认为,高校要进一步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加强教师培训,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新入职教师殷山表示,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深刻领会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一定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增强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会议最后,所长李忠辉教授进行了总结,表示本次交流会议不仅让大家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同时了解到教育工作相关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也加强了研究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后将持续开展相关专题学习交流。

 

新闻来源:安全监测与大数据利用研究所 李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