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日期:2023-03-30 阅读:

324日,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魏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委会精心筹备,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打牢思想基础。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找准问题结症。并严格按照党的组织生活会制度,召开支委会和党小组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魏静代表支委作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在党员大会上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还对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党委书记曲颂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尤其是在党员互评环节,大家提的意见很具体,没有讲空话套话,没有搞一团和气,效果非常显著。他强调,支部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要抓实问题整改,坚决克服问题反弹;要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展示整改成效。

新闻来源:机关党支部

责任编辑:魏静

审 核 人:曲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