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动态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成功举办

作者:魏静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0-01-21 阅读:

114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在教工餐厅举办2020迎新春联欢会联欢会由院工会主席李忠辉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此次联欢会以趣味活动为主,活动集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为一体,形式多种多样,吸引了众多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职工凝聚力,营造出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活动中,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你来比划我来猜,抢收抢种,飞镖等5活动前都排起了长龙,大家一改平日里的严谨与理性,热情高涨,活力无限,尽情地跑着、跳着、笑着,充分展现出教师工作之外意气风发、纵情洒脱的别样风采。

经过一下午紧张激烈角逐,联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暖人心、聚人气、鼓干劲、提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传递下去,以更昂扬的斗志和更坚定的使命担当,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

最后章毛平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向大家祝贺新年,他说,2019年已经过去,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十三五收官之年,希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以“双一流建设”为引领,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