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院网站开设“科学发展观学习”频道效果显著

作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09-04-01 阅读:

  为了帮助我院广大师生及时了解学院科学发展观学习相关工作动态,提供动态的理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经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讨论研究,从3月17日开始,在学院网站上专门开设了“科学发展观学习”频道。
  该频道分别设置了组织机构、工作动态、学习资料、工作文件四个栏目。每天及时上传学院师生关于科学发展观理论学习研讨会、报告会、专题讨论等工作动态以及关于科学发展观的学习资料和工作文件等。到目前为止,该频道共上传“毛泽东论科学发展”、“邓小平论科学发展”、“江泽民论科学发展”等学习资料以及师生开展科学发展观学习活动新闻近20篇,频道点击率近千人次。
   “科学发展观学习”频道的设置,不仅方便我院师生从网上学习科学发展观的相关资料和文件,而且能够使广大师生迅速及时了解学院相关的工作动态,受到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过这种新颖、快捷、便利的科学发展观学习方式,我院师生党员的思想认识有了一定提高,学习实践活动已有初步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