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学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08-03-03 阅读:

     为加强我院宣传部成员的工作能力,促进学院各项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1日晚在竹四活动室举办了宣传部成员培训会。在宣传工作方面有着很强工作能力的梁顺和秦庆举两位同学应邀作了讲解,我院兼职辅导员王亚荣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两位学长分别从新闻采访、写作及报刊编排两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培训过程中,梁顺同学就新闻采访与写作的技巧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介绍,结合自己在工作方面的经历,就新闻写作中出现过的不妥之处耐心地讲解,并举例说明了新闻采访与写作的要点。秦庆举同学则通过对近几期报纸的实际分析,讲述了有关编辑方面的技巧及容易出现的问题,语言通俗幽默,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并就自己平时遇到的困难对他进行了提问,都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最后,王老师对此次培训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大家不要惧怕困难、共同努力,顺利开展好学院的各项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