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报告

日期:2022-09-12 阅读:

 

校工会主席章毛平作入党启蒙教育专题报告

报告现场

99日下午四点,我院邀请江苏省首批党课名师、校工会主席章毛平于博4-B2012022级新生作入党启蒙教育专题报告。年级辅导员赵厚宽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孙留涛主持报告会。

章毛平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为时间轴,向同学们细致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重要论述,结合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大学生涯规划和职业发展、安全学科的地位与学生的个体发展,勉励青年学生开好局、起好步,朝前走、不蹉跎;多阅读、少上网,趁年轻时认认真真的和好书来一次热恋;不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做矿大学生的“领头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胥振 刘世通

审核人:孙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