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机构负责人述职会议

作者:王铭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3-01-06 阅读:

 15日下午,安全学院在矿业科学中心A4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中层机构负责人述职会议。学院全体院领导,各内设机构、科研平台、机关科室、实验中心负责人,以及学科建设主管和学位授权点建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梅香主持。

会上,参与述职的19位负责人立足本职工作,结合部门特色,具体汇报了一年来部门工作落实情况、采取的工作措施、获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学院、部门、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进行了总结。

在院领导总结阶段,院长王恩元对大家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开展年度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很有必要,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对分管的工作提前思考谋划,真抓实干、勇担重任,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学科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院党委书记曲颂指出,学院事业的发展以及学科的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最近正值学院内设机构调整时期,希望大家积极行动,不断提升学院中层的管理水平和内部治理能力,以此支撑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

审 核 人:郭梅香,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