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安全情·忆青春 共赴十年之约”迎校庆校友论坛

作者:王铭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3-06-01 阅读:

会议现场

院党委书记曲颂讲话

副院长郭梅香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孙留涛介绍学院情况

院党委书记曲颂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专题报告

合影留念

61日上午,在建校114周年之际,学院在矿业科学中心A412会议室举办“安全情•忆青春 共赴十年之约”迎校庆校友论坛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曲颂,行政副院长郭梅香,院党委副书记、本科09级辅导员孙留涛,副院长刘晓斐,本科0708级辅导员李秀,建院以来毕业十年的本科070809级校友代表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郭梅香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孙留涛首先对各位校友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从学院发展现状、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

随后,在座谈交流环节,本科07级校友李鑫、王智立、王振欢、张海贞、潘涛、饶常明,本科08级校友拾威、陈树亮,本科09级校友余旭、王旭东、朱晓宇、王可等感谢学院的教育,让大家养成了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持续的学习能力,并分享了学院的学科优势如何助力自身的职业发展。同时,各位校友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现状和行业发展情况,对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学生就业拓展、职业生涯规划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希望学弟学妹们坚持“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珍惜在校的宝贵时间,认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和职业发展选择。

院党委书记曲颂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学院举办此次校友论坛活动,是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问计校友具体表现,感谢各位校友代表对学院事业发展提出的中肯建议,学院接下来会认真研究。希望各位校友持续关注学校学院发展,加强与母院的联系与合作,主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当好母院精神的代言者、校友工作的联络者和招生工作的宣传者,为创建“安全特色、世界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积极贡献力量。

会上,还举行了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标志着学院校友工作常态化联络机制的正式建立和启动。副院长刘晓斐宣读了校友联络员聘任名单,曲颂书记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61日下午,部分校友代表还为学生代表做了专题报告。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

审 核 人:郭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