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副教授(含高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介绍 > 副教授(含高工) > 正文

刘通副教授

日期:2022-07-15 阅读:

刘通,男,汉族,19951月生,江苏徐州人,博士,副教授。

2017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消防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后保送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攻读研究生,于2022年获工学博士学位,同年入职中国矿业大学安全工程学院。

主要从事消防安全领域的科研工作,涉及锂离子电池在内的新能源灾害及灾害防治技术研究。作为成员参与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在内的纵、横向项目近10项。相关研究成果在《Applied Energy》、《Energy Conversion and management》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共计学术论文9篇,其中第一作者发表6篇。受邀担任《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Journal of Energy Storage》、《Case Studies in Thermal Engineering》等期刊审稿人。

主要研究方向:锂离子电池热失控灾害及其防治技术、电池热管理技术、消防灭火技术等

邮箱lt2022@cumt.edu.cn

 

上一篇:周群副教授

下一篇:徐吉钊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