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业安全与应急装备研究所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3-05-27 阅读:

522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工业安全与应急装备研究所第一、第二党支部在矿业科学中心A317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次专题学习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工业安全与应急装备研究所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康建宏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交流讨论,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在校党员,应以学习为主,特别是研究生党员,更应该学以致用,学以贯通,把自己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党支部书记康建宏在总结中指出,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努力学习,勇于实践,扎根现场,从小事做起,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同时要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和党员模范作用,带动身边同学形成良好的学习和科研氛围。

 

新闻来源:工业安全与应急装备研究所第一、第二党支部

责任编辑:康建宏

审 核人:孙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