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军训风采”——我院积极参加“青春筑军魂,唱响爱国情”2022级学生军训合唱比赛

日期:2022-09-22 阅读:

9月21日晚,中国矿业大学“青春筑军魂,唱响爱国情”2022级学生军训合唱比赛在明德礼堂举行,我院积极参加了此次合唱比赛。

晚上六点,合唱比赛正式开始,安全学院排在第十一位登台表演,我院合唱队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登上舞台,在众多观众的掌声中,开始了他们精彩的表演。一首《中国矿业大学校歌》,流露出他们对矿大的深情,诉说出矿大学子应有的使命与担当;一首《走向复兴》,歌唱了祖国的光辉岁月,也表达出他们会在新时代完成祖国伟大复兴的决心与毅力。红旗紧握手中,随着节奏挥舞,锣声和鼓声齐响,将深深爱国情尽显。一段力量与美感兼具的舞蹈更是将观众的热情推至高潮,掌声与欢呼声不断,最终合唱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新生军训合唱比赛不仅为初入校园的新生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提升了安全学子集体荣誉感。同时,此次比赛也展现了各个学院的风采,增进了学院之间的了解与交流。

合唱照片

合唱照片

新闻来源:黄英明 张清扬 李岱霖

摄影:黄英明 张清扬 李岱霖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