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组织为考研学子送祝福

日期:2022-12-23 阅读:

考研初试将至,为表达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与鼓励,增强考研学子备考信心,12月22日,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组织“‘研’途有党,愿题金榜”考研送祝福活动。

我院学生党员通过QQ、微信等平台为我院89名考研学子送上了真诚暖心的考前祝福, “扭转乾坤,打破黑暗”、“马到成功,旗开得胜”、“相信自己,一‘研’为定”这些激励的话语化作一股股暖流涌进考研学子心中,为处在冲刺阶段的同学们加油鼓劲。除此之外,很多同学十分关心考研学生的身体状态,主动拿出药品帮助正在生病的考研学生渡过难关。伴随同学们的真诚祝福,考研学子们倍受鼓舞、心中攒起一股劲,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全力以赴,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

考研送温暖系列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学生党员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争当模范的精神风貌。祝愿安全考研学子们旗开得胜,一战成硕!

活动照片

新闻来源:艾祉希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