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体活动”——我院在“新生杯”篮球赛再创佳绩

日期:2023-03-16 阅读:

3月15日下午,我院男子篮球队迎来了与孙越崎学院篮球队的对决。比赛在第二运动场火热进行,安全学院在战胜徐海学院两天后又以42:34的比分力克孙越崎学院。

下午七时十分,球员们有序上场,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热身活动,以及战术安排。在经过与徐海学院的角逐之后,我院球员们获得了很多经验,士气大涨,面对这次比赛球员们心态平和,眼神坚定。上场前他们相互加油鼓劲,在开场前围抱一团,大喊加油,胜利似乎就在眼前。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孙越崎学院在比赛一开始就采用围绕71号球员进攻的打法,我方球员团结一心,一致防守反击,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赛来到第三节,我院篮球队与孙院篮球队比分已落后好几分,此时观众席大喊加油,当对方获得球权时观众席大喊:“防一个!”为我院球员加油助威。大逆风对局下,13号球员依热扎提抓住契机,突破重围拿到比分,此时观众台喝彩声震耳欲聋,自此我院球员士气大振,进行强烈反攻!第三节结束,我队与孙队仅差2比分。第四节,我队球员势如破竹。在经过19号球员喜宁,9号球员凯赛尔纳等球员的团结协作、稳定输出后,我院球队力克孙院球队实现了战局扭转,最终比赛结束成功完成反杀!终场哨音响起后,我院健儿相拥欢呼,庆祝胜利。赛后双方球员相互击掌,有序退场。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我院篮球队再创辉煌,证明了安全学院篮球队的实力。比赛的成功与团队合作息息相关,也与背后的艰苦训练牢不可分。希望我院篮球队能够再接再厉,赢得后续的比赛。

比赛照片

比赛照片

新闻来源:郝岚琛 吴岩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