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教授有约”——第七十五期“携手并进,一起向未来”

日期:2023-03-16 阅读:

3月14日下午,我院于行健书院力行轩开展教授有约活动。我院科研副院长王亮教授受邀担任本次教授有约活动主讲,2021级国际班行政班主任张开仲及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教授有约活动。

本次教授有约活动以“携手并进,一起向未来”为主题。活动伊始,王亮教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际班的各项培养方案,帮助大家在新的学期可以更好地制定自己的奋斗目标。随后,王亮教授为大家介绍了同学们在本科期间应该为创新创业做哪些准备,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专业、实习、就业、出国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此同时,2021级国际班行政班主任张开仲老师结合班级建设、专业学习、能力发展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活动最后,学院优秀学长吴淞玮、毛紫浩分享了自己在本科期间的一些学习方法、科研创新方面的经验,帮助大家明确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

通过此次“教授有约”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于本学期的学习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加明确的努力方向。

教授有约活动现场

教授有约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李佳雯

摄影:李佳雯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