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就业指导”——2019级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会

日期:2023-03-21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考研学生信心,3月21日13:00,我院于行健书院求是堂召开考研复试准备会。此次会议由年级辅导员郭佳主持,2019级进入复试阶段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郭佳老师从面试着装、复试技巧、自我介绍等单个部分为现场同学进行讲解。她提醒同学们注意复试中的仪态仪表,并现场向同学们教授了相关的礼节,让同学们很是受用;接着,她对复试中的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她说,同学们要心怀学院学科的充分自信,把自己四年里的所学所思展示出来,并现场准备了17个复试常用问题供同学们参考;然后郭老师就自我面试进行了详细指导,从内容准备到时间控制都予以讲解,使很多同学对复试有增强了很多信心。郭老师说,学院欢迎同学们继续在安全学院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同学们利用本次复试,好好梳理自己的大学生活,明确奋斗目标,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

最后,张民卿等5名同学主动上台开展模拟面试环节,郭老师一一进行了点评,现场同学也提出来很多建议,现场同学受益匪浅。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普遍好评,也对即将参加复试的同学增添了很多信心,对于考研复试也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考研复试指导会现场

新闻来源:王诚浩 殷凌霄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