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文体活动”——我院篮球队参加新生篮球赛小组赛

日期:2023-03-26 阅读:

为了丰富大家的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我院篮球队于3月20日和3月23日分别与机电学院及能动学院进行了小组赛,取得了一负一胜的好成绩。

本着交流球技、相互学习的原则,比赛在裁判清脆的哨响中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激情,精神抖擞的队员们摆开姿势,展开激烈的抢断、防守与进攻。同时,场外同学也情绪高涨,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第一场与机电学院的比赛由于队员状态及策略失误,最终机电学院胜出。赛后,导员与队员们密切交流,鼓励安慰队员。队员们却毫不气馁,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与能动学院的比赛中平稳发挥,队员配合紧密,凯赛尔那突进篮底,依热扎提多次补篮得分,打出了自己真正的实力,在队长凯赛尔那的带领下以大比分领先取得了碾压性胜利,并成功晋级八强。

本次比赛中,队员们充分表现出了安全学子热血拼搏、不惧强敌的竞技精神。他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现出优良的精神风貌,安全学院篮球队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值得所有同学学习,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活动照片

新闻来源:马翼飞 杨紫云 安美颐

摄影:马翼飞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