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思想引领”——我院青马班举办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3-06-04 阅读:

为提升我院学生的读书热情,培养同学们的阅读习惯,6月3日晚上7点,我院“青马班”举办“青马工程”第十三期读书分享会活动。我院“青马班”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活动中,各小组分组落座,各组汇报人依照小组次序展示近一个月来每个小组的读书状况和感悟体会。各小组讨论的书籍类型,主要集中于哲学类、文学类、心理学类和法学类,重点阐述了各类书籍的思想主旨和人生经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活动最后,各小组成员根据其他小组的汇报表现,匿名投票,选出效果最好的3组分享和展示。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青马班”同学领略了各类书籍的独特价值和魅力所在,并从自身的阅读感受到诸多人生态度和思考角度,亦将更有信心和能力面对纷繁复杂的未来。


活动照片

活动照片

4C77D

活动照片

新闻来源:张晓强 沈林渠

摄影:张晓强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