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年说,青年行”——第五十六期“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日期:2024-04-01 阅读:

为了鼓励班级同学努力学习,积极向上,规划好未来发展,3月31日晚上七点,我院于行健书院求是堂开展“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主题讲座,朱金佗副教授受邀主讲,我院2023级6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朱金佗老师以自身成长经历为例,为同学们讲述了学习的重要性,鼓舞同学们好好学习,脚踏实地做好每一步。“一次的失败不是可怕的,成功并非一蹴而就,从现在开始,一切都不算晚。”随后,朱老师对于同学们即将面临的专业分流相关问题,为大家解疑答惑,认真分析了各个专业之间的不同和日后的发展,给出了自己对于各个专业的看法和真挚的建议,让同学们对专业分流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最后,朱老师勉励大家对自己的未来及时作出规划,并朝着目标前进,做到“仰望星空,相信自己”。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于各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和了解,对于未来发展信心倍增。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有信心和决心去磨练己身,“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不负众望!

活动照片

新闻来源:杨童舒 吴峻申

摄影:杨童舒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