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年说,青年行”——第五十七期“以问为引,寻进之路”

日期:2024-04-09 阅读:

为解决大一同学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疑惑,帮助其明确目标,4月8日下午2点,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于行健书院求是堂开展“以问为引,寻进之路”主题讲座。我院2023级朋辈导师彭川钰同学受邀主讲,2023级2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讲座伊始,针对同学们关注的专业分流问题,彭川钰结合自身成绩从课程设置、未来规划、升学就业等多方面展开介绍,她建议大家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专业讲座,多和班级的学术班主任、行政班主任交流沟通,提升对安全专业的认知。彭川钰鼓励大家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积极参加一些课程和科研类的竞赛,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讲座最后,彭川钰就同学们提出的困惑进行细致的解答。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和策略,并汲取学长学姐的经验,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规划,行稳致远。

活动照片

来源:彭川钰 俞嘉濠

摄影:候颜涛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