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专业实践”——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践行安全使命,守护校园安全” 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日期:2024-04-13 阅读:

为排除校园安全隐患,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于4月12日下午两点开展“践行安全使命,守护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我院本科生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前期纪检部将参与活动的同学分为各个小组并在活动群内通知具体实施方案。活动伊始,各组分别前往文昌校区中所负责的区域,每组成员负责检查所负责区域内的楼宇、部门、实验室等场所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致力发现并解决消防隐患、应急隐患、电气隐患、踩踏隐患等空间内存在的一系列安全隐患,并对损坏、失效、缺漏的安全防护设施和器材等安全隐患进行拍照记录。活动最后,各组成员进行统计整理,形成校园检查活动书面报告,学生党员工作站将报告提交至学校保卫处等负责部门。

本次活动严格落实学校的安全大检查工作,以创建平安校园为主线,按照“大排查、大整治、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积极防范校内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活动照片

新闻来源:彭川钰 俞嘉濠

摄影:李孟阳 秦东子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