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志愿服务”——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联系宿舍”活动

日期:2024-04-13 阅读: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落实学院学生党员联系宿舍制度,4月12日晚六点,我院学生党员工作站组织学生党员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所在宿舍粘贴铭牌,并与预备党员展开交流,了解宿舍情况。

活动过程中,学生党员走访对应负责的宿舍,积极宣传两会中关于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殷切期望,提醒新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守校纪校规,维护社会公德,要把内务卫生和宿舍安全建设、宿舍文化和精神风貌建设作为重点,营造和谐美好的宿舍风气。

本次“党员联系宿舍”活动旨在推动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了与新发展预备党员的交流、传递了温暖,提升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责任感,为创建平安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活动照片

新闻来源:彭川钰 俞嘉濠

摄影:李孟阳

责任编辑:胥振

审核: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