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展成就、话改革、凝共识”——安全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

作者:程婷婷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0-07-01 阅读:

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630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老中青教师代表和党支部书记代表等二十多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王思华主持会议

王恩元院长首先回顾了学院成立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说,在校党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在一代代所有安全人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无论从师资队伍、学科发展还是人才培养,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学术团队,创新成果突出,在党建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绩。他指出,学院目前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是挑战就意味着机遇,相信各位老师都能满怀信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安全学科建设的更加美好,把安全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庆祝党的99岁生日,希望国家繁荣昌盛。各位教师围绕“展成就、话改革、凝共识”主题,谈了自己对共产党的理解,特别是疫情期间,深刻的感受到党的伟大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教师,以后更要坚守职业道德,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和产出更多科研成果。尤其是现在学院有了新气象,更应该在学科的合理布局和顶层谋划上下功夫,吸引一流的师资,开展一流的研究,培养一流的学生,对教学进行改革以保证教学的质量,建立完整的学科体系,固本拓新,各学科要交叉融合,要凝成共识,建成真正的世界一流学科。与会的老师在学科发展与规划、学生培养、教学改革等很多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王思华书记在总结中回顾了党的99年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是领导我们事业不断前进的坚强核心,对大家高度的事业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表示认同,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将认真吸收借鉴,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既要守住我们的主战场,要巩固、充实、提高,也要开启新战场,要发展、开拓、创新。学院将着眼于当前的实际和未来的规划,继续在内部治理上下功夫,构建科学的治理结构,促进学院健康和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