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发展预审(转正)会

作者:程婷婷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0-12-16 阅读:

20201214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在矿业科学中心A412召开党委会,预审本期发展对象和预备转正情况。院党委委员王思华、王恩元、孙留涛、王亮、蒋曙光、翟成、仲晓星,组织员周爽、陈劲松,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世通、王蓉,研究生辅导员排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思华主持。

学院党委结合预备党员的答辩情况、日常表现等,集中研究确定预备党员转正名单。综合考虑每位预审对象的思想认识、学业科研情况、参加社会活动情况、社会职务情况、答辩情况、群众基础、日常表现等,经集中研究讨论后确定发展预备党员名单,并进行统一公示。

学院党委严格党员队伍建设标准,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程序,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提高党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