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开展支部组织委员专项培训

作者:程婷婷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21-03-02 阅读:

为顺利开展组织发展建设相关工作,31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在矿科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党支部组织委员专题培训会,参加培训的有安全工程学院组织员周爽及兼职组织员陈劲松,我院13个党支部组织委员也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组织员周爽强调,支部组织委员要达到以下几个方面要求:一是提高责任意识,知责明责,牢记作为组织委员的工作职责和内容。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守责担责,自觉承担组织委员的责任,主动抓好党建工作。三是不断加强党务知识学习,履职尽责,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全力配合好二级党组织书记推动本单位各项党建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

随后,专职组织员周爽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党员发展的具体流程以及发展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兼职组织员陈劲松通过案例分享,对党建过程的多个方面进行了内容和基本步骤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各支部的组织委员针对培训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提出了目前推进工作遇到的问题,并就如何解决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部分参训人员还分享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

此次专项培训加深了各支部组织委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进了对组织委员工作职责和内容的了解。学院将陆续开展系列培训,并通过进一步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精准性,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