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

作者:程婷婷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日期:2018-04-08 阅读:

2018年3月29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在矿业科学中心A412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

院机关党支部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周密安排部署,严格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通过认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周劲锋同志首先向会议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随后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通过自我剖析,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可操作、能落实的整改措施。在批评与相互批评时,支部成员都能做到实事求是、直截了当、态度诚恳、坦诚相见,既出于公心,又坚持原则,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测评。经过严肃认真的评议,支部11名党员全部合格,并推荐产生4名优秀。